close

 

致 INFINITE獨一無二的隊長 聖圭

-

1937434_553221428122727_6243012199697859227_n

 

這集的節目

有洋蔥也有歡笑XDD

說了常常自己陷入煩惱 不會跟成員訴苦的我們隊長

做為一個團體的領導者時常需要獨自承擔壓力

那種壓力 面對著輿論 面對著徬徨的未來 不知道有多沉重..

覺得可能連同團的弟弟們也不見得能夠全部了解吧QQ

還必須自己消化情緒

看了覺得鼻酸

 

節目一開始的惡言評論超壞的!!

覺得圭哥EQ非常高

一般人沒辦法忍受 別人的惡意批評到這樣的程度吧XD

還有成員們每次上節目都會開始diss攻擊他哈哈

雖然知道成員們是開玩笑的 是為了節目效果

可以忍住沒真的發火 極強忍耐圭

只是我們不知道記仇圭回家後有沒有教訓弟弟們就是了(XDD?

這點真的超超佩服他XDDD

 

節目為了聖圭還給他做性向測驗跟培養興趣諮詢 好貼心XD

除了喝酒沒有別的興趣是怎樣 喝酒算興趣嗎哈哈

做測驗的時候

成員們一直反駁聖圭的答案笑屎我XD

還自己說溜嘴176cm哈哈哈

諮詢室講解測驗結果那邊

聖圭的表情好真摯在聽那個老師講話耶

看起來就是學習好會認真聽老師講話的孩子哈哈

這邊發現了我跟聖圭有一點像的地方

面對別人表現出來的樣子跟實際的樣子有點差距

就是別人覺得我應該是怎樣的人 我卻覺得我其實不是一直都是這樣的人T__T

平常大家都覺得我是每天都很開心沒有煩惱的人

但是偶爾會有那種在認真說話的時候或是心情不好的時候-_-

有的看不懂臉色的就覺得我是在開玩笑

這種時候就會覺得好煩好孤單嗚嗚

 

看到攀岩場就嘆氣還抱怨我覺得老師好像誤會了的老人圭好可愛XDD

身為一名idol常常在公共場所累了就窩在地上休息

到底是多累啊你XDDDD

好吧我好像也常常腳痠就坐地上 沒資格說什麼XDD

然後成員們也向隊長跟進 一團窩地板偶像

矮額你們好親民

到底從什麼時候開始讓我有了名人窩地上也沒關係的想法-_-

 

本來學了魔術信誓旦旦要去騙烈烈那段太白癡了XDD

發現烈烈才是真正的魔術高手那個失落樣子哈哈哈哈

為什麼最後變成被烈烈的魔術嚇到的人哈哈哈

 

聖圭說成員們之間

就像鑽石一樣晶瑩剔透

因為互相了解的多好像比較能夠理解

現在真的是只看表情也能知道的 親密的朋友 親密的家族 (這不是南優鉉的功能嗎 表情辨識想法機器南敏俊xi

好像因為這樣子能夠好好的走過了4年多

還有以後好像也能很好的往前走

7名中就是少了一個都能感受到非常大的空缺

總是再次感受到"真的7名都在我們隊才能發光"

 

烈烈說 如果他們7個人分開各自走自己的

以這種方式生活是不會有現在這個位置的.

分明是有一個總是在隊上做調解的角色才會有現在的我們

就是leader圭好好的指引我們才會走到現在的.

 

優鉉說 因為成員們之間有爭吵的時候 聖圭也會直接出來

指引著"就這樣做吧"聖圭是這樣的人

真的作為隊長來說是很優秀的隊長.

 

寶拉說 infinite這個組合沒有聖圭的話

還能夠這樣子成長嗎?好像會有這樣的想法

 

希澈說 剛開始的時候 聖圭自己肩負著所有的責任

又是主唱 又是大哥 又是隊長 (辛苦QQ

 

聖圭

  孩子們都很認真去做了 真的很善良

  如果成員們不聽話的話 其實我什麼都不是

  因為成員們本來就善良 

  所以我才能聽到說隊長做得好這樣的話

 」

這段話我真的覺得很感動

雖然這幾個孩子本來就善良XDD

但是我認為 因為圭哥本身是善良懂得體貼的人 會去了解每個人的個性

真的為了弟弟們設想做事的 所以弟弟們感受到了隊長的用心 就會服從吧

有沒有領袖魅力 能不能使人屈服這條件本身也很重要

圭哥好謙虛

金聖圭是無限的太陽

本身散發著光芒展現魅力的同時

還做到了照亮 保護弟弟們的責任

 

老人圭:做什麼我想做什麼呢?我好像真的沒有什麼興趣愛好阿

優鉉:喜歡音樂聽音樂也是興趣愛好 但因為一直做這樣得事情也感受不到了 也就認為自己沒有愛好了

我們老人圭找半天的興趣

其實就是他每天都在做的事情呀!!!!

噗 鮭魚的粉紅泡泡無所不在欸XDD

 

沒有想過能夠從藝人.偶像身上學到什麼

接觸了infinite後

意外的發現

他們的身上有很多值得學習的地方

有著挖也挖不完的無限寶藏

算是意外的收穫吧

雖然他們不是最最頂尖的偶像

但是我覺得可以在紅了之後還記得禮貌 記得應有的態度

總是90度鞠著躬跟前輩後輩工作人員打招呼的無限

依舊保持努力的練習舞蹈 沒有在紅了之後讓刀群舞消失

這樣的他們 讓喜歡他們的inspirit覺得很值得很驕傲.

 

前陣子 朋友問過我

你有想過什麼時候會脫飯嗎?

說真的 我不知道 而且也無法確定可以這樣持續多久都一直喜歡著他們 關注著他們

曾經喜歡 曾經感動

即便沒有到那種刻骨銘心的程度(又不是分手XDD

日後想起這部分的回憶還是會覺得 快樂並且值得 這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yoO____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