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記.
2014 / 08 / 02

 

-

 

IMG_20140403_214612

最近只要一看新聞就覺得心情好沉重

這兩星期發生了好多事..

上星期的澎湖空難大家還沒走出傷痛又發生高雄氣爆事件..

希望大家都平平安安的 不會再發生難過的事情的.

 

事發後頗難過的QQ

雖然不是我的家鄉

但高雄真的是全台灣我最喜歡的地方了

可能受到朋友的影響吧 之前一整個超想去高雄住!!

本來還想說可以去高雄念書之類的 太晚才出現此計畫

相見恨晚啊-_-(?

去年就一整年都在嚷嚷著要去玩

今年3月底才剛去高雄玩回來而已QQ

深刻覺得真的是個很美麗的城市

不同於以往從山上望去的那種寧靜夜景

在85大樓裡 從窗外看過去的景色 會覺得高雄是一個充滿活力的城市

還有超熱情的店家跟人們 覺得很溫暖

很遺憾去的當時好幾處景點都在維修

不然好想看看 城市光廊跟河畔夜景哦QQ

高雄的捷運站都很有特色

好多充滿藝術感的裝置藝術!!!!看到好多阿兜阿在站內拍照XDD

重點是好愛超愛高雄的夜市額哈哈

目標吃遍全台夜市=_=

總之

充滿__ 海鮮 海邊 夜市 夜景 藝術感 的地方!!

當然令人不得不愛呀哈哈

最後一天要回家前甚至還惆悵到跑去看海看人釣魚邊嘆氣XDD

在旗津岸邊看著釣魚的人跟大船入港我居然可以坐在那邊一個多小時(好無聊的人XD

那時候是在調適旅行快結束的空虛心靈

每次有過夜的行程我好像都會這樣 是旅行後的失落感.

要離開的那個時候真心覺得超難過的T__T

超想巴著旗津碼頭的柱子不放手XD

赫然發覺原來我這麼重感情啊=_=(有事嗎

都被朋友唾棄太誇張了然後被拖回客運上嗚嗚

 

美麗的城市裡有著溫暖的人們

好難相信這樣一個可愛的城市有一部份變得面目全非的樣子T__T

希望他們走出傷痛 重振家園

高雄加油

 

最近的新聞讓我有好多感觸.

覺得.

生命真的好脆弱

誰都沒辦法知道下一刻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

珍惜當下 珍惜身邊愛自己的家人朋友 對別人好一點

這很煩人的開示 雖然聽到快要爛掉了

但是. 這卻是我們不做的話 或許將來會後悔的事情

 

仔細想想 好像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有多幸福這件事情

至少到目前 前面的路都是父母為我們鋪好的

沒有太大起起伏伏 穩穩的一路走來

似乎被我視為理所當然

沒有去想過應該要珍惜眼前擁有的

好像只有缺少了什麼 或 在外面受了委屈的時候 才會想起爸爸媽媽.

嗚爸媽對不起.T_T

 

每一段相知相遇的緣分是百億分之一的機率.

曾經非常非常好的朋友

因為距離的關係 對她漸行漸遠

那時候太小了不懂珍惜 覺得還有其他可以一起玩耍的孩子無所謂

後來才覺得自己好壞 都不懂得珍惜

不過現在認為...

與其遺憾倒更應該開心至少我學到了對朋友要好一點這件事-_-

 

我覺得...不可能一直都不會做錯事情或者下錯判斷

記得曾經為了什麼而後悔傷心

防止重蹈覆轍的機會

至少努力過 只要不覺得遺憾就好了

YOYO不是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記兒 感觸深厚 加油T_T
    全站熱搜

    yoO____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